校党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基建处(南校区住宅建设办公室)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吴彦成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10

66日,校党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基建处(南校区住宅建设办公室)意见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继东出席反馈会。反馈会由基建处(南校区住宅建设办公室)处长石瑞平主持。

反馈会上,陶继东通报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意见,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基建处(南校区住宅建设办公室)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政治意义,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理解、精准把握巡察整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认领,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狠抓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能力提升,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线。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务必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要标本兼治、长管长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日常监督,把巡察整改作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升基本建设能力和水平的有力抓手,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勇于直面和破解存在难题,持续推动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事业发展夯基筑台。

反馈会上,宋春红宣读了对基建处(南校区住宅建设办公室)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指出了在“聚焦主责主业、廉政风险防控、推动巡视巡察等整改落实”三方面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石瑞平代表基建处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完全认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二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

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基建处(南校区住宅建设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