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基建处报建科

    报建科是在处长领导下负责土地征用及校内土地管理、建设项目前期报建手续办理,并协助处领导协调和处理全处的行政事务工作的职能科室,其职责是:

    1负责学校征地工作。按照征地审批程序办理各种征地审批手续。征地工作完成后,及时将所有征地资料整理、归档。

    2负责校园土地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和科室共同处理校内用地有关事宜,审查校内临时建筑

    3参加地方政府的各项土地管理的相关活动,统计并提供学校土地的有关数据资料填报相关报表。

    4按照前期工作报建程序办理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及各项有关手续

    5检查、催办处务会议决定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的执行、落实和完成情况,并作好处务会议记录和相关资料整理;协助处领导起草基建处综合性文件请示报告工作计划、总结文字材料;负责全处文材料收发登记和管理工作及时交处领导批阅。

    6负责管理基建处印章开据介绍信便函,车辆调派工作

    7负责全处固定资产和低值设备的管理工作负责办公用品的购买、领取、分发,报刊杂志和有关专业书籍订购、登记借阅工作。

    8负责全处文书材料和竣工资料技术资料的归档、统计上报工作,负责保密工作。

    9负责基建处网的维护、更新负责基本建设相关图文的收集、整理、保管。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