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加装电梯项目通气会,合力推进项目实施进展

    331日,王建伟副校长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工程项目各校属相关单位通气会,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南校区住建办、后勤处房改办、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校区住建办杨波主任主持。

    会议召开前,王建伟副校长带队深入我校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民生工程项目工地一线进行检查,南校区住建办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时,住建办项目各单体现场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王建伟副校长带队检查项目工地

    通气会上,住建办张建林副主任汇报了加装电梯项目实施背景、工程进展及需各部门配合完成工作情况。

    加装电梯项目通气会

    最后,王建伟副校长肯定了各单位的辛苦付出,并对各单位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考虑各方因素,及时了解项目进展,全力做好居民解释宣传工作,合力推进民生工程早日完工;二是要结合工程进度,统筹相应工作安排,做好项目保障工作,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


    (供稿人:赵阳  审稿人:卢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