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校区北院游泳池配套功能区改造项目及体育场看台下功能区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吴彦成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10

714日上午,我校召开南校区北院游泳池配套功能区改造项目和体育场看台下功能区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校属相关单位校办、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采购办、基建处及使用单位体育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全过程审计、造价咨询及空气质量检测单位等相关人员出席验收会。

验收会议包括项目汇报、实体检查验收、资料检查验收三个环节。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就工程基本情况、自评报告及质量评估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结合实体验收和资料检查情况,与会单位分别发表验收意见,一致认为项目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同意工程质量为合格,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南校区北院游泳池及体育场看台下配套功能区改造对改善南校区师生的体育锻炼环境,弘扬体育精神、强健师生体魄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提升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助力学校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南校区北院体育场看台下功能区改造后效果


南校区北院游泳池配套功能区改造后效果


基建处对所有参建单位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各参建单位在保安全、重质量的前提下,克服工期紧张、雨水天气长、中亚峰会、高考及老旧校舍改造不明情况频发等客观因素影响,顺利完工。基建处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后续细节完善和保修服务,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