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彦成 发布时间:2023-07-30 浏览次数:10

7月28日,潍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及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范克文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由基建处副处长苟海刚主持。


座谈会上,基建处介绍了我校校园规划及建设总体情况,并就基本建设运行机制、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基本项目建设及改善办学条件项目进行了介绍;学生工作部社区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分别就学校“一站式”社区管理情况、后勤管理运行体系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关心的校园规划与建设等关注的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



单振涛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学校师生服务大厅、北校区21号学生公寓、一站式服务社区及学校在建实验室项目。单振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潍坊学院发展历史、学校特色、新校区建设及学生工作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经验分享和交流互鉴,共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学生工作部社区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供稿:陈美玲,审稿:苟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