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长安路住宅区老旧小区项目四段口袋花园等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吴彦成 发布时间:2023-08-20 浏览次数:10

8月18日下午,我校长安路住宅区老旧小区项目四段口袋花园等工程竣工验收会召开。学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评定小组成员单位校办、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评定小组特聘专家,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及建设单位等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现场验收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孟振江主持。


项目竣工验收程序包括会议汇报、实体检查验收、资料检查验收三个环节。现场验收会上,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就工程基本情况、自评报告及质量评估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结合现场实体验收和资料检查情况,与会单位分别发表验收意见,一致认为项目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同意工程质量为合格,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基建处总工刘向斌代表学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评定小组宣读工程竣工验收结论。


孟振江表示,在学校相关部门和所有参建者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利用暑期时间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拓宽南院住宅区内的休闲活动空间和改善非机动车及人行环境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并切实保障了通行安全,进一步改善了住宅区人居环境品质。下一步,基建处将继续推进相关改造修缮工作,逐步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住宅区宜居环境。


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项目口袋花园实体效果、人行通道及坡道改造效果


(供稿:代岩,审稿:孟振江)